游客:|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加载中...

千亿qy966.com零距离网络

版块导航

最千亿qy966.com
酒都眺望网友报料千亿qy966.com万事通千亿qy966.com发布闲聊八卦早读分享千亿qy966.com车友
吃喝玩
发现美食发现好耍爱上厨房音乐电影商家自荐千亿qy966.com棋牌京东爆款
买房子
我要买房V友侃房业主之家二手房子
爱家居
装修讨论装修日记建材软装最美效果图家装会所
兴趣圈
骑行圈子徒步圈子水族圈子宠物圈子滑翔圈子跑步圈子垂钓圈子摄影圈子花草圈子书画圈子
爱旅行
游记分享线路攻略V友同行自驾邀约商家发布
幸福家
亲子活动情感男女孕妈学校征婚交友谈婚论嫁婚纱影楼妈咪宝贝
做公益
酒都义工公益综合我要求助大学生创业
小广告
招聘求职出租求租跳蚤市场商家自荐家政便民
行业圈
金融理财教育成长健康医疗千亿qy966.com特产
合作区
警民网事翠屏城事法苑之窗千亿qy966.com工商天顺拓展今日临港千亿qy966.com公交律师服务
办公室
事务板英联俱乐部休息室档案柜
查看: 8495|回复: 26

[千亿qy966.com身边事] 抗建路四海花甲很拽……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7-8-12 22:30 来自零距离APP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晚本来小朋友饿了,想吃米线就去了抗建路的四海花甲米线,因为怕小朋友吃不完就打算叫一碗先吃,第一碗吃完后我本来打算再叫一碗小朋友说只想吃米线,本想反正加米线不要钱,小朋友也不想吃花甲,就打算加一份米线就是叫来服务员说加份米线,人家那脸色叫一个字拽,说你们俩个人吃米线就得加钱,我在想一个小朋友吃不完的花甲大人吃了几口这也要钱?在千亿qy966.com谁不知道吃米线加点米线不加钱的,小朋友吃的到你好多米线?请问就算要加钱,你有必要跟欠你钱似的臭着一张脸吗?不就是你烧烤生意好没座位我们俩坐了一张吗?怎么一碗米线都不是生意啊?还有个问题看到厨房卫生不是一般的不好,我都不好意思说算了,以后再也不去你家吃了,怕吃了拉肚子~~

点评

为什么?  发表于 2017-8-17 21:42
一般都是上帝跩,老板跩的不多  发表于 2017-8-13 18:47
千亿qy966.com人太好吃了。。米线用的金箔纸死含有重金属铅及有毒物质 经常吃要肝肾中毒。。。表现为心律失常 白发 皮肤暗淡有色斑等等 自己百度下  发表于 2017-8-13 08:01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1 分享分享 顶7 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发表于 2017-8-13 00:10 来自零距离APP | 只看该作者
 
今后别去这家餐馆吃就对了,没必要深恶痛绝。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7-8-13 09:35 | 只看该作者
小朋友是几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7-8-13 09:38 来自零距离APP | 只看该作者
 
店里有规矩还是应当遵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7-8-13 09:47 | 只看该作者
小朋友饿了,想吃米线就去了抗建路的四海花甲米线,因为怕小朋友吃不完就打算叫一碗先吃,第一碗吃完后我本来打算再叫一碗小朋友说只想吃米线,本想反正加米线不要钱,小朋友也不想吃花甲,就打算加一份米线就是叫来服务员说加份米线


你真的太会算了。。两个人吃一碗米线,还要加米线。。你真有理了?
因为  打算  本想   呵呵。。。。。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7-8-13 09:49 | 只看该作者
吃花甲米线吃完米线还能免费加米线的嘛??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7-8-13 09:58 | 只看该作者
要不你就一口别吃小孩的,既然吃了,还要加米线店家肯定你要吃白食,一个大人想混白食吃,人肯定不给你好脸。吃米线还能免费加米线,真是没听过。

点评

能免费加米钱,前提是一个人吃一碗。  发表于 2017-8-13 10: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7-8-13 10:02 | 只看该作者
两人吃一碗米线还要加米线?做生意都需要赚钱。你站在老板的立场考虑下。为了这事还专门发帖吐槽,现在的人都怎么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7-8-13 10:09 | 只看该作者
你两个人打和吃一碗,还喊加米线,人家服务员说清楚免得一哈收你钱 你不认  咋个就拽了嘛。


看来啥子奇葩的人都有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7-8-13 10:24 来自零距离APP | 只看该作者
 
吃米线能免费加米线,终于知道行规了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7-8-13 11:33 来自零距离APP | 只看该作者
 
第一次听说吃米线可以免费加米线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7-8-13 13:43 | 只看该作者
楼主,该说你什么才好:小便宜莫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7-8-13 15:23 来自零距离APP | 只看该作者
 
最烦这种小便宜没占到,还倒说七说八的人了。免费的米线加了,怕不得说人家坏话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17-8-13 15:52 来自零距离APP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17-8-13 16:16 来自零距离APP | 只看该作者
 
我支持店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17-8-13 16:54 来自零距离APP | 只看该作者
 
塔纳托斯 发表于 2017-8-13 09:58
要不你就一口别吃小孩的,既然吃了,还要加米线店家肯定你要吃白食,一个大人想混白食吃,人肯定不给你好脸 ...

我只晓得阿香米线哪里可以,免费加一碗米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17-8-13 16:55 来自零距离APP | 只看该作者
 
啤酒瓶瓶儿 发表于 2017-8-13 11:33
第一次听说吃米线可以免费加米线

大润发阿香就可以啊,不过哪家贵,一碗米线都是20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17-8-13 20:16 来自零距离APP | 只看该作者
 
吃白食还吃的理直气壮,太牛!!!居然还发帖,楼主你好意思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17-8-13 21:23 来自零距离APP | 只看该作者
 
可以免费加米线?第一次听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17-8-13 21:29 | 只看该作者
不再、沉默 发表于 2017-8-13 09:47
小朋友饿了,想吃米线就去了抗建路的四海花甲米线,因为怕小朋友吃不完就打算叫一碗先吃,第一碗吃完后我本 ...

他不会算,如果真的会算,米线又免费,该全家都去分吃一碗米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